簡體繁體ENGLISH

軌道車輛設備
門機
整體衛生間
穢水收集系統 EVAC 系列
LPA 跨接電纜 系列
真空馬桶 系列
LED照明系統
場站設備
Baultar地板系統
海事及船舶設備
船用設備
深海設備
船用安全設備

人員落水警示系統(BriarTek)

近年來重大落水事故

  • 2009年9月14日海軍七九三海龍潛艦艦長,在高雄左營軍港外海執行海鯊操演訓練任務途中,疑遭颱風外圍環流帶起的湧浪拍打,不慎從潛艦駕駛台上帆罩處落海失蹤。

  • 2011年9月6日海巡人員於太平島海域執行勤務時,因天候不佳落水,不幸因公落海殉職。

  • 2012年3月26日空軍救護隊一架編號7017的S70C-6型海鷗直升機,在蘭嶼東南方海域執行漁船病患醫療後送任務,因機械因素墜海,機上六人墜入海中,一人獲救,另有五人失蹤。

人員落水也許無法避免...但我們的產品可以讓您即時找到落水人員 即刻出發搶救!

 

BriarTek有豐富的美國海軍銷售實績,幾乎美國海軍的各型艦隻皆配備其人員落水系統。企業精神不自我設限,擁有各式創新發展能力,懂得整合並妥善運用海事衛星、>GMDSS、>RFID等無線通訊技術層面,無論是軍艦、商船、鑽油平台,甚至私人遊艇及港勤艇等,不分海淡水環境皆能獲得其妥善的保護,於第一時間內拯救無價的人命

人員落水發報器利用最無干擾的>121.5M>Hz頻段,發出警示訊號。可自動或手動啟動,並有獨特之識別碼,落水人員身分一目瞭然。低廉的維修成本,以及優異的防水防塵性能更適合長期配戴,維護配戴者安全。

人員落水警報擊發後,接收器即可辨別落水人員並發出警報。自動定向系統利用單極天線陣列,精準定位落水人員方位,搜救範圍可達20浬,可在標定人員落水方位後,即刻出發,機動救援,大幅增進搜救時效。專業的規劃團隊,能為每艘船型進行無線電特性分析,找出訊號死角與以補強並杜絕其他航儀之干擾,將系統性能發揮極致,避免系統失誤之肇生。

本系統主要分為:發報器、接收器及無線電定向裝置。



: DF
: 無線電定向裝置


無線電定向裝置藉由Andock天線接收發報器定向訊號。方位指示器顯示落水人員與搜救船隻之相對方位。整套系統利於攜帶並可組裝於艦橋、搜救艇以及航空器上。大幅增進搜較時效,可可在短時間內達成標定落水人員位置以及派遣搜救人員之目標。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8樓之3 電話: 02-23787977 傳真: 02-23787986 Email: uniongb@ms11.hinet.net
合聯實業•版權所有 © 2011 Union Group Business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維護『玉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