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繁體ENGLISH

軌道車輛設備
門機
整體衛生間
穢水收集系統 EVAC 系列
LPA 跨接電纜 系列
真空馬桶 系列
LED照明系統
場站設備
Baultar地板系統
海事及船舶設備
船用設備
深海設備
船用安全設備


EVAC 2000E 系列
EVAC 2000E 系列

間歇性真空啟動此系統,水箱裡每次沖水都會產生真空,具有先進的包括大範圍的報警、控制和指示功能的電子控制面板,真空度的操作是依據客戶的配管分布以及運用。目前台灣鐵路局部份電聯車均使用此產品。

 

 

 

EVAC COMPACT 系列
EVAC COMPACT 系列

運用微處理器來控制整合、檢測、矯正錯誤。最佳整合簡潔和節省空間的設計於火車車廂中,快速及容易安裝!每次沖水耗水量約0.5公升,以高壓沖洗。其中PV系列有夾管閥門及閉合的外殼,優化的控制程序及材料以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是一個重覆安全系統防止反沖洗。

EVAC Online
EVAC Online

ONLINE系列是研發新的軌道車以及翻新企劃的最佳解決方案。系統可以容易地結合豐富的EVAC組件以符合客戶的規範與需求。從久經考驗的組件、多年運作經驗演變的設計以及專業技術而有系統的高水準的可靠性結果。所有系統的組件可以輕易整合到軌道車中。若干的ONLINE系統可以連結到一個通用的污水箱,EVAC ONLINE噴射器可以用於2000E真空式廁所系統。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8樓之3 電話: 02-23787977 傳真: 02-23787986 Email: uniongb@ms11.hinet.net
合聯實業•版權所有 © 2011 Union Group Business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維護『玉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