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繁體ENGLISH

軌道車輛設備
門機
整體衛生間
穢水收集系統 EVAC 系列
LPA 跨接電纜 系列
真空馬桶 系列
LED照明系統
場站設備
Baultar地板系統
海事及船舶設備
船用設備
深海設備
船用安全設備


Baultar石英地板系統自1985年就被廣泛使用在軌道車輛上面。

Baultar的Abrastop覆蓋板材根據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目前分為四大系列: 基本款、纖維、發泡、輕發泡。各個系列的板材均符合大眾運輸系統的要求。

基於它的耐用度、安全性及耐用性,我們可確知其為一優質產品。

優點:

1.       安全-即使地板潮濕也不易滑倒,符合防火,毒性標準。

2.       友善環境-一般狀況不需維修則可使用約40年,且符合ISO14001

3.       經濟-維護成本低

4.       創新-優越的耐磨損特性,發光標線及標誌的客製化設計發光標線在列車發生事故斷電情況下,仍可保持亮光30分鐘指引逃生路徑

導盲地板可配合月台指引盲人進出車站及車輛

5.       適應性強-可依據客戶不同的需要客製化




如需更多相關產品訊息,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8樓之3 電話: 02-23787977 傳真: 02-23787986 Email: uniongb@ms11.hinet.net
合聯實業•版權所有 © 2011 Union Group Business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維護『玉綸科技』